close

我的蒂芬尼小樹 J BuBu    

沒想到我從新要開始寫部落格的『開格』文章 竟然是寫關於自己的機車...

自己到幾有多機車呢? 不是!我是說..我到底買的是什麼車呢?

其實我本身對車子沒有很懂 但是對於風格這種東西 就是有著莫名的堅持 

於是『復古風』是想追求的事!

 

女生嘛總是想要美美的 對於那種騎一種『態度』或是一種『行為藝術』 我也是半知半解的和人這樣解釋著.....

說到底就是想漂亮優雅的奔馳著嘛!

大概就像...『羅馬假期』中奧黛麗赫本這樣....

 

hzl_5  

照片中的是《羅馬假日》中騎著偉士牌摩托的奧黛麗赫本

此款類似造型的在偉士牌中我們來簡稱為『鴨母』會比較好記一點(看他尾巴)

這樣簡約的黑色連身窄裙 騎在它的身上 一點都不突兀 一種優雅的結合 我這樣細細品嘗著~~(托腮中)

在一九七〇  一九八〇時的台灣 它可是非常火紅的 更是種身分的象徵

重點來了 可惜的是vespa150是打檔式的 然後還必須花點時間去找二手車子 因為都是老車啦!! 

烤漆不怕 但維修的部份很麻煩 零件也要找溜!於是.......

IMG_3715  

照片中是我去台中某間學校旁邊發現的美人~~厚同學你的車超美的啦(大喊+吹口哨)

厚.....還是很好看誒 還有分方屁股和圓屁股的優 (還在說我買的根本不是...)

 

 

 

於是.....

IMG_3327  

我買的是這台比雅久J BuBu 115 湖水藍

偉士牌和比雅久都是和義大利Piaggio集團技術合作的車廠 聽到著個 我就想著 恩 精神與態度都是一樣的

規格的部份還是要說一下

1340003687  

其實規格沒在管啦(因為我根本不懂) 但煞車的部份『前後雙碟煞』

 

蝶式和股市概念知道一下:

碟式煞車與鼓式煞車的最大不同為鼓式煞車在先天上 會有煞車力不足,剎車距離太長,剎不住的缺點、無法像碟煞一樣『迅速精巧的控制煞車』

 

其實也『不會太耗油』 因為我住在山上所以每天都要騎大斜坡 但是目前都覺得還好

『車箱』的部份 我覺得非常寬敞』 每次我開車箱要放全罩式安全帽的時候 朋友都會說:挖!你的車箱好大優 電動車也有這樣的大空間優

在此也聲名一下 我騎的不是電動車 它是115的機車

 

不是蔡依林的CUXI 也不是蕭亞軒代言的MANY 如果你沒有名人代言的品牌迷思

這款比雅久的J BUBU不錯優!

 

 

IMG_6242   

為了更像偉士牌的復古風格我小小改了車子的外觀

在車身的側邊貼上『反光條 』就是那條銀色的線 光是貼上它就有一點舊舊的味道 

它有保護車子的一點防護作用優 避免停車或是車子倒了時的直接車身擦撞

前頭身車的部份 裝了個可愛的『書包架』 這書包架可是在網路上找了好一陣子 曾想過使用偉士牌的保桿

但是發現太大平衡比例根本不對 所以作罷 

特別請修車店老闆磚洞加裝的優

下方也有一個U型保桿 也是來保護前頭車身的

 

IMG_6250    

 

 

 

IMG_6251      

屁股是不是也很好看阿 當然日本國旗是自己另外貼上的啦 

只是好看 並不具黨國意識優

一個態度一種優雅我準備好摟!!!上路中~~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掐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